ITlsYoU

【娜俊】今天助理小哥哥露脸了吗?(中)

*论坛体 顶流爱豆俊×伪助理真金主娜

*今天是jaws bar情侣超甜

*凌晨攒人品,下午就上岸(⋟﹏⋞)



------------


508L 楼主

姐妹们!有人看今天机场图了吗?崽崽的新发色好可爱呀!

[图片][图片]


509L

第一次看他染这个颜色诶什么蓝灰色小猫咪乌卒卒卒卒卒😘


510L

我觉得我发现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P2的角落是我们助理小哥哥吗?


511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512L

我赌五毛钱他俩一起去染的头发!


513L

自信一点,我赌一块钱(๑•̀ω•́๑)


514L

妈妈我嗑的CP又发糖了~


515L

小哥哥染了粉色的头发???


516L

妈耶这要什么样的颜值才能驾驭住粉色啊!


517L

我怎么感觉……他俩这个粉红粉蓝的还有点配?


518L

谢谢谢谢嗑到了( • ̀ω•́ )✧


519L

天哪你们快看视线姐姐今天发的图!我嗑到真的了!娜俊szd!!

[图片][图片]


520L

呵呵,小情侣。前两天还挂着我送的兔兔,今天又换了一对一样的兔兔,都是兔兔为什么要换来换去,为什么要歧视别的兔兔?真相只有一个!果然单身兔兔比不得情侣兔兔,口亨我真是看透了╭(╯^╰)╮


521L

我感觉我要不认识兔这个字了……


522L 楼主

520楼莫非是那天签售在LZ前面的那位姐妹?(哇塞姐妹你这个楼占得很好诶!)


523L

没错,就是那个送了兔兔挂件还勇敢地调戏了崽崽然后被助理哥哥无情地挥手赶下来的那个……(说实话那一刻我好像感受到了死亡凝视……)但是我不后悔!娜俊是真的!


524L

至少你的兔子还得到了小黄短暂的宠溺的两天……


525L

哦脑补了一下哥哥吃醋勒令崽崽换掉并强行挂上情侣兔兔的场面啧啧啧


526L

楼上会说话你就多说一点!


527L

哥哥这一身黑的突然出现了一只圆滚滚小可爱兔兔实在是反差萌得过分!


528L

不得不说哥哥这件黑色大衣实在是很帅很BKing!


529L

我也觉得!有没有姐妹知道同款的哦好好奇呀~


530L

为什么不是俊俊撒娇卖萌要求哥哥挂兔兔?毕竟他自己在节目上说喜欢兔子了呀~


531L

这样也不错!我也想看俊俊撒娇!


532L

楼上醒一醒,你东北大哥是轻易撒娇的人吗?


533L

无形撒娇……最致命……我已经坑底躺平辽……[Gyu.gif]


534L

@hrj 我想看染头发的Vlog可以吗?最好是有某人一起出镜的那种😏


535L

@hrj 我想知道情侣兔兔的故事可以吗?


536L

@hrj 我想看下班回家之后的故事……


537L

@hrj 嗯?我想看卧室里面……


538L 楼主

STOP!这楼我还想要!大家……注意一下尺度哈……


539L

所以这楼是彻底变成CP楼了吗hhh


540L

大概可能也许是这样的吧……


541L

付製这行话₳JaemRen81323₳转移至淘宀┡ē【正版卡通兔毛绒玩具可爱挂件爆款黄仁俊同款娜俊同款情侣情人节送男朋友女朋友礼物】;或https://m.tb.cn/h.NaJun 掂击鏈→接,再选择瀏→覽→噐咑ぺkai


542L

嗯嗯嗯?楼上是什么情况?打广告的?


543L

我点过了,是同款😂😂😂


544L

🐂🍺


545L

厂家直销,超乎你想象的低价❤️黄仁俊同款娜俊同款情侣兔挂件❤️剩得不多啦❤️要的🔥速➕V❤️200081323


546L

???微商也来了?


547L

我们娜俊实红哈哈哈哈哈哈


548L

未免太好笑了点吧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549L

我刚刚去看旗舰店了,同款卖完了😂😂😂看看咱这带货能力!


550L

我刚刚问了客服什么时候补货她说不一定……她让我可以考虑一下他们家情侣猪猪狗狗猫猫鸭鸭……


551L

哈哈哈哈哈哈她不懂兔兔的意义!快给她安利一下告诉她不是兔兔都不可以!


……



606L

天哪我发现了什么?!!请叫我显微镜女孩!点开链接有惊喜!→[链接]


607L 楼主

姐妹您真是人间显微镜,粉圈列文虎克!称赞您!


608L

前面那个赌一块钱他俩一起染头发的姐妹在哪里我来给你付多的五毛了……


609L

我……我……我怎么没看出来啊……这个博主和他俩有什么关系吗……对不起我可能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有罪但我能不能求个解释先QAQ


610L

我也是……同求一个解析……


611L

我来解析事件经过了!视频就是这个博主拍了去做头发的Vlog,说很多爱豆都会到这个美容院做发型比如说你们艾斯爱姆……但是这都不是重点哦重点是你看他背后那颗遥远遥远的灰蓝色小脑袋是不是就是我们崽!![截图][截图]

然后坐他边上那个粉毛是谁不用我说了吧!!![截图](不知道的自己去爬楼补课!)

你们看看他们那些暗戳戳的小互动呜呜呜 是真的这句话我真的说倦了你们自己品吧!


612L

感觉他俩应该是刚染完头发准备走吧?宝宝在那边照镜子也太可爱了吧!


613L

哥哥还上手摸摸毛呜呜呜这微妙的身高差kdlkdl


614L

今天助理小哥哥露脸了吗?露了一个遥远的侧脸……虽然糊得亲妈都看不清……


615L

关键是这马赛克画质也完全抵挡不了小哥哥该死的帅气我晕


616L

助理小哥哥什么时候露脸我想看高清的全脸的那种!


617L

你们看1:30那里情侣兔兔完美出镜hhhh这两个走过去的人就是他俩!!俊俊是搭着哥哥手臂走的吗?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为什么没有拍到他俩的脸我恨啊!


618L

是的而且崽崽的包也是哥哥提的!你们崽在家里就负责可爱就好了吧φ( ̄∇ ̄o)


619L

我从现在开始每天去美容院蹲点还来得及吗?


620L 楼主

姐妹们!!快打开vapp啊啊啊啊啊俊俊开直播啦!!!


621L

我火速赶去!


622L

啊这算是新发色第一次亮相吗?好合适!突然很羡慕明天看con的姐妹们˃̣̣̥᷄⌓˂̣̣̥᷅


……



653L 楼主

啊啊啊啊看完了糖点太多了说不出话了这一天应该载入史册!


654L

我不允许有娜俊er没看过这个直播!!


655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今晚是不是住一间?


656L

楼上的我觉得你说的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


657L

还在上网课的我可以求一个文字版吗???!!!


658L

小朋友们上课要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哦~


659L

我来总结一下糖点吧!(没错又是我我就是人间显微镜!)

俊俊说自己是前几天染的头发,以前没有染过的发色觉得特别新奇所以想要尝试。然后评论有问是不是和助理小哥哥一起染的头发,他就特别可爱地瞪大了眼睛说你们怎么知道的?

就有粉丝给他讲了那个视频的事情,助理小哥哥就在旁边,俊俊就喊了他,呀呀呀jaemin哪她们说有人碰到了我们染头发那天……(感觉名字大概是这个发音?不知道是哪两个字啦!)

小哥哥好像也特别诧异在画面外说了真的吗好巧。(感觉声音离镜头很近诶是小哥哥举的镜头吗?)

完了俊俊说是他怂恿哥哥一起染头发的,因为觉得自己一个人染头发太无聊了就让哥哥陪他一起,然后!他的头发颜色是他自己选了,哥哥头发颜色也是俊俊选的!说因为刚认识哥哥的时候他头发就是粉色觉得特别好看不过后面就褪掉了所以又问他要不要再染一次!

请大家仔细品一品这个时间线!他俩认识的时候哥哥还是粉色头发,没记错的话我们第一次见到哥哥的时候头发是深色吧[图片]

也就是说他俩认识在我们认识哥哥之前哥哥头发至少已经是粉色→褪色→染色这样了!算算时间他们至少已经认识了大半年了!!认识了大半年才在回归期过来当助理吗我真是不得不想多!!!

妈呀我怎么这么能说我先歇歇我的手再来……


660L

所以他俩到底背着我们暗度陈仓了多久???!

我没了!


661L

其实我很早就想说了!作为一名时尚杂志编辑,负责任地说,小哥哥的衣服貌似都挺贵的……应该不是拿着助理工资可以拥有的生活水平……还是说俊俊给的工资有那么高吗……


662L

什么情况?高富帅逐梦演艺圈为爱当助理??我有点晕……


663L

这是什么玛丽苏剧情我服了,我嗑,我嗑还不行吗?


664L

俊俊说他们俩染完头发才发现特别像那个雪糕jaws bar~就是这个→[图片]

确实挺像的哈,你们真的不是故意选的情侣色吗?自古红蓝出CP这种话不用我多说了吧?看看这完美的灰度饱和度真的是女子酉己!!!请问我这辈子有机会看到帅哥的合照吗呜呜呜呜呜


665L

楼上是什么画图🐶职业病吗一上来就是灰度饱和度我真的是感同身受哈哈哈哈哈哈


666L

姐妹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667L 楼主

我们娜俊可以有新的名字了名副其实的Ice Cream情侣了!


668L

Ice Cream情侣可以!一听就很甜!


669L

我回来了!我们继续盘一盘糖!

俊俊说兔子是他们俩一起去逛街买的!一起逛街!!!我失声尖叫!他说最近比较喜欢兔子觉得特别可爱,然后他还把包拿过来秀了情侣兔兔!!这就算了他还在那里叫小哥哥,娜娜可以把包也给我一下吗?天哪我的崽妈妈没有告诉你不能在外面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吗?!我看你才是软萌小白兔吧???你小心……(虎狼之词自动消音)每一个均码都必须看看这个可爱崽崽!

[gif][gif][gif]

小哥哥又一次声音出镜说了等一下哦(哥哥声音真的好温柔好温柔呜呜呜是很低沉很有磁性的那一种!)然后哥哥就把包递过来了!哥哥的手也很!好!看!(哥哥是不是会弹钢琴!)俊俊的小手我就不说了(没有别的意思!)他俩手的大小也差了好多!感觉真的很好牵的样子![截图][截图]

然后俊俊就开始惯例跑火车说逛街的时候看到的两只兔兔觉得特别可爱然后娜娜说只买一只剩下的一只会孤独的于是他们就买了一对巴拉巴拉巴……小哥哥都笑了说是吗我那样说了吗?俊俊就瞪了他一眼说明明就是!小哥哥就说好吧是我那样说的。

没事你们真的不用解释不用解释你们就是想买一对我懂得我懂得我真的懂得!!不过傲娇小俊也好萌!奶凶奶凶我又躺平了……

后面俊俊秀完兔兔,哥哥过来要把包拿走,俊俊拉了他袖子!!!说她们想看我们俩的发色可以吗?是哪位姐妹说的啊啊啊啊啊真的感谢您!!您就是我的再生父母!!然后哥哥好像有点为难地说但是我现在没有戴口罩。俊俊说没事我帮你把脸遮住她们看不见的,那眼神真的亮晶晶的小虎牙要把我嗲晕了!这谁抵得住啊虽然我一点都不想让哥哥遮脸啊!!!然后哥哥就想了想说也行。

然后俊俊就起来一手捂了哥哥脸拉他一起坐下了。这体型差呜呜呜呜呜呜!!你们快看看这体型差!!完全就像被圈在怀里啊!!![图片][图片]

他俩就以这种姿势头靠头做了一个头顶放送,还互相蹭头发!感觉哥哥好像很喜欢这种接触诶就一直蹭来蹭去感觉他俩头发都要起静电了……喂喂你是什么大狗狗吗晕晕……

大概就是这样欢迎姐妹补充!狗粮实在是太多了!糖分超标了呜呜呜我不行了我要去给他俩剪CP频了溜了溜了~


670L

天哪这对也太甜了吧!


671L

呵,男人,说我待太久赶我下去的时候根本不是这种温柔的语气(;一_一)


672L

人前冰山人后忠犬我可以!


673L

期待CP频~


674L

虽然没有露脸但是就这种头靠头零距离就已经甜度爆表了!!!


675L 楼主

楼主要补充!中间哥哥说你捂这么紧我都要没办法呼吸了。崽崽就特别皮又故意把手捂更紧了说这样才看不到呀!小哥哥就在那里唔唔唔唔说不出话来,特别逗。过了一会儿崽崽就把手放开了说每次坐你边上听你说话都能感觉到声带振动。

划重点!每次!虽然哥哥声音确实比较沉但是众所周知听到声带振动的距离……你们私底下到底是什么距离地相处阿喂!


676L

俊俊的手真的好小哦好可爱呜呜呜呜呜谁不想牵呢!!哥哥大胆上吧!!!


677L

哥哥真的好宠的样子,哥哥对俊俊好像完全就没有脾气诶……


678L

所以,哥哥的名字是Jaemin的话,那么娜娜绝对是小名咯?他俩昵称也太甜了吧!


679L

我觉得他俩看对方的眼神都很腻啊,喜欢是没有办法骗人的!请继续放肆地甜下去吧!


680L

kdl我真的kdl!娜俊给我🔒死!请二位原地结婚啊啊啊啊啊!我可以不谈恋爱但是娜俊必须结婚!


……



tbc


评论(29)

热度(138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