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lsYoU

全知DREAM视角 (1)

*出镜:7D+貂昀 CP:镯带壳传

*伪all马

*我来给小朋友们写团综

*李马克的一日经纪人体验记

 李马克的受难日



---------------------



【12月的某一天 SM大楼会议室】

金道英:将将将~欢迎来到道英的轰隆轰隆!

。。。

沉默两秒之后。

李楷灿:欢迎大家收看收视率为37.5%的楷灿CAM!

钟辰乐:辰乐的~这个那个!~

[字幕:焦土化]

金道英:呀呀呀,孩子们啊!安静!安静!听我说!

[字幕:DREAM的孩子真的好可怕……兔兔委屈]

金道英:今天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是什么呢?

钟辰乐(超开朗):木拉哟~

金道英:就是拍我们新一季的NCT LIFE啦!~

[欢呼ing]

金道英:咳咳,作为MC,首先我要自我介绍一下,大家好,我是今天的MC道英~今天和我一起搭档的呢,那就是~我们的~winwin~董思成!

董思成:马思密达!大家好我是今天的MC winwin董思成。

钟辰乐:可爱!

李楷灿:董思成!董思成!

金道英:其实我们DREAM们之前已经拍过一天了,是吧?

李楷灿:没错!

董思成:所以,大家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是我们几个呢?

金道英:呀这个真的大发哈哈哈!

钟辰乐:西珍妮们一定想不到,其实我们在群里抽签了!

[公开N那个CT聊天房随机数抽取结果. jpg]

董思成: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金道英:好啦那我们要快点进入正题了!我们新一季的LIFE就是~全知~DREAM视角~

[鼓掌!]

董思成:当然就是我们可爱的DREAM们啦~

金道英:听说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呢?

钟辰乐:那必须有趣啊大家看视频就知道啦~





【字幕:一周前 4:00am. 首尔江南区某公寓】


天才刚蒙蒙亮,即使是位处首尔的繁华地段,一切也还静悄悄。

公寓里的灯都还黑着,看来公寓的主人们还没苏醒呢。

“啪嗒——”门口传来了钥匙转动的声音。

[字幕:这么早的时间是谁来了呢?]

“嘘——”那人伸出食指向身后的摄像大哥示意,而后轻手轻脚地走进了玄关,熟练地在鞋柜里拿出拖鞋换上。

“孩子们还在睡觉呢……”那人小声嘀咕着,径直走进了厨房。

等他啪地一声按亮了灯,镜头里的画面终于亮堂了起来,只见他打开冰箱,笨手笨脚地将吐司片放入面包机里,然后手忙脚乱地开火煎蛋。

至少背影看起来还不错呢。

[字幕:呃……]

等到镜头对准了锅里一团糟的煎蛋。

[字幕:这熟悉的配方果然还是……]

“啊,又搞砸了……”正懊恼着把不成型的荷包蛋装进盘子里,那边的面包机发出了完成的响声,他走过去拿盘子的时候又不小心碰倒了装餐具的盒子,筷子叉子哗啦一声掉了一桌。





【会议室】

董思成:我感觉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金道英:到底为什么会这么笨手笨脚啊哈哈哈哈哈哈!

李楷灿:说实话根本就是因为综艺故意的吧?

钟辰乐:但是那位原本就有这么有艺能感吗?

[全场爆笑]






【视频】

[字幕:一天前的下午]

“大家好,我是NCT的马克。”

刚结束了活动从美国回来的李马克在保姆车上接收到了直直递过来的任务卡。

“NCT Life???!Wow!!!”他惊讶地将任务卡向镜头展示。

【李楷灿:Oh~ Canada. avi】

“特别地成为Dream的一日经纪人。”

[字幕:要好好照顾梦梦们哦我们大哥nim]

……



【会议室】

金道英:马克呀……

董思成:马克呀……

李楷灿:大哥nim?

钟辰乐:马克哥可爱!




【宿舍】

与此同时的房间走道。

一扇门被缓缓地打开了一个缝。

[字幕:最先醒来的会是谁呢?]

只见那人动作轻轻地,从门缝里探了出来。

[字幕:嗯?一只白色的河马?]

[黄仁俊:是姆明啦!]

哦不,他抱着一只巨大的姆明玩偶,迅速地钻进了对面的门。





【会议室】

李楷灿:呀!是黄仁俊啊!

董思成:仁俊好可爱!

金道英:所以仁俊是被吓醒了吗?

钟辰乐:我赌五毛钱他绝对去找渽民哥了!

李楷灿:呀钟辰乐!

钟辰乐: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




【房间内。】


“呀!渽民哪!你醒醒醒醒!”黄仁俊连人带姆明一起扑到了罗渽民床上。

“嗯?仁俊啊怎么了?做噩梦了吗?”罗渽民迷迷糊糊地被叫醒,眼睛都没睁开,掀了被子就把黄仁俊捞进了被窝。

“哎没有没有,我觉得外面好像有人。”黄仁俊扒着罗渽民摇他,语气里充满了惊恐。

“哦,是阿姨来做饭了吧……”罗渽民含含糊糊地说。

“不是啦不是啦!乒乒乓乓的!我们宿舍不会进了小偷吧?!”

“那可能是经纪人哥过来了吧……”

“可是经纪人哥哥明明不会这么早过来的啊……”

"不要想太多啦仁俊尼!"罗渽民把人箍在怀里拍拍背,像在安抚小孩一样,"快点多睡会吧,明天还要去录节目呢……"

"渽民哪,我害怕呀,你陪我出去看看好不好啦……"黄仁俊声音委委屈屈。

……




【会议室】

金道英:阿一古所以仁俊真的被吓到了啊。

李楷灿:其实仁俊尼胆子真的超级小。

钟辰乐:没错没错,仁俊哥之前看了恐怖片不敢睡觉也去找渽民哥了!

李楷灿:基本上每次看完恐怖片仁俊都要跑去找渽民来着,问他是不是害怕他还不承认。

钟辰乐:但是本来渽民哥也会护着他不让我们说诶。

李楷灿:哇这两个人真的是……嘁……无语了……

钟辰乐:但是哥你也打不过吧……

金道英:啊,不过,现在西珍妮们也都知道了呢。

李楷灿:没事我们西珍妮都会保密的对吧~

董思成:仁俊真的好可爱!

钟辰乐:那是因为哥你没有被他锁喉过吧……

董思成:不过仁俊是一个人住一间吗?

钟辰乐:哎不是,本来是我跟他一间的,但是前一天晚上我和志晟在客厅打游戏后面就直接在客厅睡了。

李楷灿:叔叔阿姨,看到了吗?辰乐和志晟通宵打游戏。

钟辰乐:呀呀呀!哥你怎么这样!!!阿姨,楷灿哥昨天打游戏打到了凌晨四点!

[陷入混乱]

[字幕:果然DREAM是可怕的孩子们。]




【宿舍】

走道上出现了两个鬼鬼祟祟(?)的人。

黄仁俊扒在罗渽民的背后小心翼翼地往前挪,墙角上的摄像头只能拍到他毛绒绒的头发顶和他手上揽着的那只姆明的大眼睛。

[字幕:姆明 (⊙_⊙)]

前面的罗渽民打了个哈欠,趿着拖鞋,完全没有紧张感。放轻脚步的只有黄仁俊一个人而已。

[字幕:=_=]

两个人磨磨蹭蹭地走到了玄关,正巧和端着盘子出来李马克打了个照面。

“呃……你们起来了啊……”李马克放下盘子,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

黄仁俊眼睛一亮:“马克哥!”下一秒人已经扑了过去,给了李马克一个大大的拥抱。

嗯?姆明呢?

“仁俊啊,早上好。”李马克对这大清早突如其来的热情有些不知所措。

视线突然对上了站在对面的罗渽民,不由地浑身僵硬:“呃……渽民啊,早上好。”

罗渽民盯着那边抱作一团的两个人,一脸我很困我很烦的样子,散发着强大的生人勿近的气场,只是……配上他乱糟糟的头发和怀里一脸纯良的白色姆明小精灵,实在是有那么一点滑稽。

“嗯,哥早上好。”罗渽民点点头,眼神却好像没有丝毫减弱,“哥怎么这么早过来了?”

“对呀对呀哥怎么这么早呀我还以为有小偷呢……”背对着罗渽民的黄仁俊毫无察觉,刚睡醒的嗓音软软的仿佛在撒娇。

“呃,这个还是等下孩子们醒了一起说吧。”李马克指了指边上跟着的摄像大哥,“仁俊啊,你先松开,哥早餐还没做完,有什么我们待会再说吧。”

“嗯嗯。”黄仁俊点点头,松开了李马克,又跑回到罗渽民面前,看着他一头乱翘的头发和一脸严肃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

罗渽民对着黄仁俊神色倒是柔和了些,疑惑道:“嗯?仁俊尼笑什么?”嗓音低沉。

“没什么呀。”黄仁俊愉快地答道,轻轻踮了脚尖给他顺顺后脑勺翘起来的头发。


此时,回到厨房的李马克终于松了口气,对着镜头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渽民他,早上起来的时候实在是太可怕了吧……”

“我也太惨了吧……”他小声地嘀咕着。

[字幕: (。﹏。)]



【会议室】

李楷灿:阿一古,马克呀。

金道英:所以渽民是那种起床气很重的人吗?

钟辰乐:嗯嗯!我们都很怕叫他起床,渽民哥平时虽然一直都在笑但是刚起床的时候真的完全低气压。

董思成:哇真的没有想到诶。

金道英:但是渽民也没朝仁俊发火呀……

李楷灿:所以一般都让仁俊去……

钟辰乐:嗯,因为朝他发火的话仁俊哥也会生气,一整天都不理人的那种,哄不好的。所以渽民哥不敢跟他发火。

金道英:难道仁俊其实才是梦队隐藏团霸吗?

李楷灿:嗯,只有这种时候黄仁俊是吧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梦梦们的生存之道(ง •̀_•́)ง]



               -tbc-

评论(21)

热度(4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