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lsYoU

全知DREAM视角(2)

*出镜:7D+貂昀 CP:镯带壳传

*伪all马

*我来给小朋友们写团综

*李马克的一日经纪人体验记

        李马克的受难日

*大哥的过度关爱使忙内痛苦不堪






-----------------



【宿舍】

“所以说,今天马克哥是我们的一日经纪人吗?”六个小朋友排排坐在沙发上,疑惑的眼神齐刷刷地投向李马克。

“是的。”李马克点点头。

“那就是说,马克哥今天一整天都要和我们一起咯?”李楷灿眼睛亮了亮。

“是这样的。”

“哇!好棒!”钟辰乐海豚音发射。

“啊!耳朵好痛。”边上的朴志晟揉揉耳朵,“你怎么每次都这样一惊一乍的……”

“呀,我是见到马克哥高兴好不好!你不高兴吗?”

“那也不用叫这么大声吧你又不是偶尔这样子……每次都这样,打游戏的时候也这样,被你一叫手都不稳了……”朴志晟叭叭叭讲了一大段。

[字幕:叮咚,您的低音rapper已上线(-、-)]

“呀呀呀!帕几桑!明明是你自己臭手好不好!昨天就是这样我们才输的诶!你怎么好意思怪我啊?我要是没叫你你都没看见早被敌人一枪突突了!”钟辰乐也不甘示弱,连续发动音量攻击。

[字幕:您的好友海豚音rapper也上线了o(´^ ` )o]


“啊,又开始了……”边上的黄仁俊无奈地扶额,摸出手机两腿一盘便开始刷微博,“你们两个真的每天每天的害能不能消停……”

余光瞥见边上一颗粉色的脑袋靠了过来,下一秒那人就甜腻腻地开了口:“仁俊尼在看什么啊?”

罗渽民往黄仁俊肩膀上蹭了蹭,黄仁俊觉得他的几根头发扫到了脖颈上,有些痒痒的。

在撒娇吗?

“呀,你是哪里来的大狗狗吗?”黄仁俊觉得有点好笑。

“嗯?那仁俊尼要带我回家吗?”

“嗯……考虑一下哦。”黄仁俊侧过头看他,才发现罗渽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在脸颊上投下一小片阴影。

“困吗?”黄仁俊伸手摸摸大狗狗的毛。

“嗯。”罗渽民的声音里带着鼻音。

“对不起呀渽民哪那么早把你叫起来……”

“没关系哦。”罗渽民扬起了嘴角,“仁俊给我买咖啡的话就原谅你哦。”


“呀呀呀,孩子们,都集中听我说啊……”李马克欲哭无泪,看看沙发上横七竖八的一群人,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跑了神,拌嘴的玩手机的补眠的……

[字幕:散漫……散漫……]

到底,有没有人听到他刚刚说的今天的行程啊……

李马克将希望的目光投向了唯一一个看起来像是听了的李帝努,结果在和他近视镜片后的眼睛对视之后看见了迷茫。

[字幕:只是在神游而已……]

“呀!安静!听我说!”小狮子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了?李马克一怒之下猛一拍桌。

……

客厅里安静了下来。

[字幕:难道……]

“哥现在……是生气了吗?”李楷灿有点迟疑地问。

“哎不是……我……”李马克弱弱地辩解道,“你们有没有听我刚刚说的话啊……”

“哥刚刚……是在对我们发火吗?!”李楷灿也学着李马克刚刚的样子猛一拍桌。

东北大哥乐了,第一个跟着拍桌子:“我们难道不是NCT吗?”

“哥果然从梦队毕业了就不爱我们了!”钟辰乐也趁乱插了一嘴。

“梦梦们好可怜被大哥无情抛弃了嗨灿尼好桑心!”这次又是撒娇攻势。

“就是啊!哥我们这里还有未成年呢!你吓到志晟了!”黄仁俊一边说着一边向朴志晟疯狂眨眼暗示。

看热闹的朴志晟:?

然后迫于压力低下头一手捂住眼睛一副受了伤的样子。即使压抑不住上扬的嘴角。

场面顿时一片混乱。

[字幕:怎么办哦我们大哥nim……OMO]

“不是……我没有……我……对不起孩子们……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没有想凶你们……”李马克顿觉百口莫辩。

“哼!哥以为这么简单的道歉就可以了吗?”李楷灿撇撇嘴。

“就是啊!”黄仁俊接腔,“我们才没有这么好糊弄呢!”

钟辰乐跟着点头:“对!我们不会原谅哥的!”

边上的竹马二人开心地守着VIP观众席看好戏,再看朴志晟……

嗯?……

朴志晟脸埋在抱枕里只露出一双眯成一条缝的眼睛,整个人都笑到发抖。

[字幕:阿一古谁来救救我们志晟]

“孩子们啊孩子们啊……听我说啊……我不是向你们发火啊……”李马克举着双手无力.gif

“哥你不要再说了我们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李楷灿双手交叉抱着胳膊小脸一扬。

“还说要请弟弟们吃饭呢这么快就变心了一毕业就不是最爱的弟弟们了。”黄仁俊跟着做委屈状。

“没有没有没有!哥请你们吃饭!今天就请行吗?”

“火锅!”

“炸鸡!”

“烤肉!”

“麻辣烫!”

“小龙虾!”

“全都要!”

顿时间一个接一个如同报菜名。

“呀……不是……你们吃得了这么多吗?”李马克无语,“你们不是idol吗?”

黄仁俊:“哎……哥果然不爱我们了……”

李楷灿:“哎……我真的是哄不好的……”

“好好好请请请!都吃都吃行吗!”李马克妥协,“现在快点去吃早饭准备出门了好不好不然要迟到了……”

“哇!马克哥太好了!”

“马克哥最高!”

黄仁俊和李楷灿眼神一对,悄悄击了个掌。

欧耶,计划通!

[字幕:不愧是soulmate……]




【李马克的小黑屋采访】

Q:真的会请弟弟们吃饭吗?

“我真的经常请他们吃饭啊!哎……说实话,我们梦梦真的……是非常可怕的孩子们……”李马克无奈地叹了口气,“不是,啊……怎么会有东赫这种孩子啊……嗯……我们梦梦们……主唱们声音真的一个比一个高啊……完全就……”

[字幕:rapper瑟瑟发抖……]




【会议室】

董思成:原来马克在梦队是这种氛围吗?感觉还是……有点新奇呢……第一次看他拍桌?

钟辰乐:哈哈哈哈哈哈还是仁俊哥和楷灿哥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道英:呀不愧是楷灿的亲故啊 ……但是辰乐你明明也没有很安分好吗?

钟辰乐:诶,没有没有,就帮他们接两句而已,我本来也很有趣啊![猫猫微笑 (=^・^=)]

[字幕:好像并不是在夸你的意思啊……]

李楷灿:但是原来哥哥不就是应该请弟弟吃饭的嘛~要对弟弟们好一点啊!

金道英:那么我们楷灿,对于马克说的有什么要说的吗?

李楷灿:啊,就那样吧,马克哥回宿舍等着哦~

[字幕:明明笑得一脸灿烂但是怎么感觉有点冷呢……°(。°◇°;)o゜]

董思成:但是,真的请吃了那么多东西吗?

李楷灿:真的请了的,后面就可以看到了哈哈哈

钟辰乐:谢谢马克哥我们吃得很好哦~



【餐厅】

[字幕:不知道为何气氛有点凝重……OVO]

“嗯,这个煎蛋和我以前见过的长得好像不太一样……”李帝努盯着盘子,小心翼翼地开口说道。

“啊……鸭肝……虽然长得不太好看,但是味道还可以……的吧……”李马克不好意思地摸摸头。

“哥……我是真的很好奇你为什么会把鸡蛋变成这个样子……”李楷灿伸着叉子戳了戳盘里的煎蛋。

[字幕:请在正片中确认太阳煎蛋诞生记]

罗渽民大概还没醒过神来,面无表情地切了一块煎蛋塞进嘴里,嚼了两下咽了下去。

李马克一脸期待地看着他:“怎么样?还可以吧?”

罗渽民慢慢地转过脑袋瞥了他一眼,说:“嗯,是鸡蛋的味道。”

……

“渽民啊……”李马克欲哭无泪。

“哥做得挺好的!味道不错,真的!”黄仁俊笑眯眯地捧场安慰道,“他刚刚跟你开玩笑的是不是呀渽民尼?”桌子底下的脚伸过去踢了边上的罗渽民一下。

“嗯嗯嗯?”罗渽民恍若从梦中惊醒,“啊,对,仁俊说得对!”说罢又揉揉腿委屈巴巴地看着黄仁俊。

“真的吗?那就好那就好……我说呢吧,味道还是不错的!”李马克的眼底亮起了希望的小火苗。

镜头对准了黄仁俊丝毫未动的餐盘。

[字幕:可是仁俊啊……你倒是先吃一口再说呢?……]

[字幕:为了守护我们大哥nim实在是很善良的我们仁俊尼……]


“呀,朴志晟,”钟辰乐悄悄戳了戳朴志晟,“跟你商量个事儿呗?”

“嗯?干嘛?神神秘秘的……”朴志晟疑惑地眨了眨小眼睛,莫名地感到了些许寒意。

“我拿我的煎蛋换你的牛奶好不好?”钟辰乐眯起眼睛笑出了猫咪纹。

……???

“不要……”一份都不知道要怎么解决了,再加一份完全不可能!朴志晟护着牛奶杯警惕地往旁边挪了挪。

“面包也给你?”

“不要。”

“不换牛奶了就只给你也行啊!你还在长身体多吃点啊!”

“不用了,谢谢辰乐,你也在长身体,你也多吃点!”

“噫,你好小气,”钟辰乐撇撇嘴,开始碎碎念,“说好的做亲故呢?居然连亲故这一点小小的愿望都不能满足……辰乐怎么这么可怜,辰乐小小年纪就背井离乡现在想多要一杯牛奶都不可以,辰乐也太惨了吧……”

“辰乐呀你在那里嘀咕啥呢?要牛奶的话冰箱还有我给你倒啊。”李马克带着殷切的目光,宛如一位慈祥的老父亲。

“没什么马克哥!你听错了!是星星想要多一个煎蛋!他说他还没吃饱!”钟辰乐笑得一脸无辜。

???

朴志晟一瞬间瞪大了双眼。

[字幕:瞳孔地震(*゚ロ゚)!!]

“嗯?可是没有多的了诶,要不这样志晟啊,你等等哈哥现在再去给你煎一个!”

“我不是我没有不能够!”朴志晟吓得立马摆手否认,“哥没有关系我可以再吃点面包!”

“哎那怎么行呢?长身体要多增加营养啊,你等等哥很快的!”

“哎不是!哥!哥……哥真的不用……”眼看着李马克快乐地进了厨房的背影,朴志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字幕:年幼的我承受了太多(ಥ_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朴志晟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钟辰乐终于忍不住爆发了海豚笑。

“辰乐呀你怎么可以这样……”朴志晟有气无力地说道,一脸绝望地看看桌上的其他哥哥们试图得到拯救。

“志晟啊,不是哥哥们不想帮你……实在是……嗯……”李帝努一脸痛心疾首,嘴角却克制不住地微微颤抖。

[字幕:可是感觉并没有惋惜的意思呢……]

“志晟啊我真的饱了真的……”李楷灿摸摸肚子以示自己说话的可信度,还适时地打了个嗝。

“阿一古,我们忙内还在长身体呢要多吃点才行啊~”黄仁俊憋着笑拍拍朴志晟的肩膀。

罗渽民在边上嗦了一口8 shot,露出了餍足的神色,挑挑眉说:“我们志晟要多吃点才能长高哦!”

“天啊……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朴志晟颓丧地趴到了桌子上……

[字幕:美好的一天从马克牌爱心煎蛋开始^o^lll ]


【会议室】

董思成:所以马克真的又给志晟煎了一个吗?

钟辰乐: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还特别热情地守着志晟一口一口吃掉了哈哈哈哈哈

董思成:辰乐也好可怕哦……

钟辰乐: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这样啊!志晟啊米啊内我不是故意的!

金道英:还是不要惹辰会长呢……

钟辰乐:哎不是,我真的不知道原来马克哥这么热情的啊!

李楷灿:大概是终于被认可而发自内心的欣喜吧……

金道英:马克呀,你在看吗?

李楷灿:没有的话哥还是不要看了吧!

[字幕:本节目12岁以下的儿童以及李马克xi不建议观看(,,•́ . •̀,,)]



tbc 





评论(12)

热度(3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